“知识报国、服务贵州”基地授牌
2011-10-27 18:18  
    一步发挥留学人员在推进实施“十二五”规划中的积极作用,更好地为加快转型、推动跨越和实现贵州经济社会又好又快、更好更快发展服务,由省委统战部和贵州留学人员联谊会(贵州欧美同学会)牵头,省委组织部、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外事办共同组织在全省留学人员中开展实施“知识报国•服务贵州”活动。1223日,在省委组织部培训中心会议室召开的“贵州留学人员联谊会•贵州欧美同学会一届二次理事会”上,为全省九个“知识报国.服务贵州”基地授了牌。

       我院“医学分子生物学研究基地(项目负责人:官志忠)、组织工程与干细胞实验基地(项目负责人:何志旭、刘杰麟)、生物药物研究基地(项目负责人:高秀丽)”获得授牌。省委统战部部长龙超云同志出席会议并对授牌单位表示祝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c) 2010 贵州医科大学党委统战部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建议试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