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1年统一战线各界人士迎春茶话会
2011-10-27 18:20  
  1月10日,我院2011年统一战线各界人士迎春茶话会在行政楼六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赵明仁,党委副书记、院长宋宇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安平,党委副书记张晓林,学院党委委员、附院党委书记文小平以及老领导、知名老专家吴若秋、吴静波、陈汉彬、李金生等出席,学院各民主党派省委副组委和基层组织主要负责人,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无党派人士代表、侨眷代表以及学院统战部全体工作人员40余人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安平主持。

       党委统战部部长马丽向在过去一年中为我院的发展和建设作出贡献的各位老领导、老专家和统战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并向大家通报了2010年度统战工作情况及2011年度工作打算。

       党委副书记、院长宋宇峰就我院去年在教学、科研、学院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重大成绩向与会代表作了通报,特别是在科研方面,我院硕、博点申报及博士后流动站的工作等都取得的骄人成绩,在科研经费方面更是取得了前所未有的突破。最后,他指出,2011年我院将全面启动新校区建设,加大力度搞好教学科研,来年各项工作一定会迈上新台阶。

       学院党委委员、附属医院党委书记文小平就附属医院去年在医院建设、教学科研、医院营运等方面的情况向与会代表做了详细介绍。

       学院党委书记赵明仁在听取各位同志的工作汇报后,代表学院党委向在过去一年中为我院的发展和建设作出贡献的各位老领导、老专家和统战各界人士表示了衷心感谢,并致以新春佳节的祝福。赵书记强调了统战工作重要性,就当前新的社会形势下我院发展所面临的问题和挑战作了深入透彻的剖析。他指出:我院统战工作长期以来一直走在全省高校的前沿,具有人数多、层次高、影响深、参政议政能力强的特点。当前学院正朝着建设“具有明显特色、西南一流、在全国有一定影响的医科大学”的目标迈进。他希望学院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和发挥党外知识分子的作用,要继续支持统战各界人士开展工作,特别是在教学与科研方面,要做好调研和联系,解决统战各界人士的实际困难。希望统战各界人士再接再厉,为学院改革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最后,赵书记强调:在新的社会形势下我院的发展面临着更多的压力和挑战,我们一定要抓住机遇,群策群力,在保证学校稳定的基础上走发展特色的办学强校之路。

       接着,参加会议的老领导吴若秋、吴静波、陈汉彬、李金生以及各位代表纷纷发言。他们对我院教育事业发展“十二五”规划以及学院的改革发展等多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我院近年来发展势头喜人,凝聚力在不断增强、影响力在不断增大,代表们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发挥作用,支持学校的工作,维护学校的形象,为贵阳医学院又好又快更好更快发展作贡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c) 2010 贵州医科大学党委统战部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建议试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