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及无党派人士赴花溪新校区参观考察
2011-10-27 18:45  

   4月22日,在党委统战部的精心组织下,我校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及无党派人士共30余人赴花溪新校区进行参观考察。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安平、助理巡视员吴春高以及老领导吴静波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该活动的开展还得到了新校区建设工程指挥部及党委宣传部的大力支持。
    在花溪区党武乡新校区,我校助理巡视员、新校区建设工程指挥部副指挥长吴春高实地从不同角度详细介绍了我校新校区规划布局,让新校区未来的面貌形象而立体的呈现在大家的脑海中。踏着新校区的土地,听着领导的介绍,大家对我校的美好未来充满了信心和希望。纷纷表示,新校区的建设对于我校的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在“十二五”期间,我们一定要抢抓机遇,克服困难,迎接挑战,争取早日实现我校“具有明显特色,西南一流,在全国有一定影响的省属重点医科大学”的目标。同时,大家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学校党委的周围,充分发挥各民主党派的优势,同心同行、群策群力,积极为新校区建设和学校发展献计出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c) 2010 贵州医科大学党委统战部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建议试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