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外人士廖尚高教授荣获“贵州省2014年优秀教师”称号
2014-09-11 16:10  

近日,在贵州省2014年教师节表彰大会上,我校民进贵医支部支委,民进贵州省委员会医药卫生委员会副主任,民族药与中药开发应用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贵州省药物制剂重点实验室教学科研科主任廖尚高教授被授予“贵州省2014年优秀教师”称号,是我校唯一一名获此殊荣的年轻教师,全省高校仅十人获此表彰。

 

 

廖尚高教授博士毕业后,义无反顾地返回家乡投身教育事业。他始终秉承“爱岗敬业、率先垂范、勇于创新”的教育理念,站在教书育人、科学研究一线,多次获得“贵州省大学生课外科技作品竞赛优秀指导教师”、“校级优秀教师”、“本科生优秀指导教师”、 “研究生优秀论文指导教师”等称号。在自己的工作领域,廖博士不断钻研、潜心研究,通过自己不懈努力,先后获得中组部、教育部、科技部和中科院“西部之光访问学者”称号,贵阳市科技成果转化奖一等奖等表彰,其个人专业能力也得到国家相关机构和国际学术机构的广泛认可。作为一名党派人士,廖尚高博士积极为贵州省医药卫生事业发展及学校建设建言献策,多次获得“民进省委优秀会员”称号,其独立或联合撰写的多项提案,得到省委统战部、民进省委的高度重视。

关闭窗口
 


copyright (c) 2010 贵州医科大学党委统战部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建议试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