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开展“同心促发展,岗位立新功”主题实践活动
2014-10-29 11:20  

为深入学习中央、省委在各民主党派、无党派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五学三贡献”学习实践活动,充分认识学习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升无党派代表人士思想政治素质,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我校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结合自身实际于10月25日开展了“同心促发展,岗位立新功”主题实践活动。

我校知联会成员在会长童雪涛的带领下,实地考察了贵安新区新农村——平寨,了解新农村的建设发展,并组织医疗一线的成员参观了我校新校区。通过学习参观,不仅增强了会员们对学校的高度认同感和自豪感,而且增进了共识,巩固了信念。活动中,知联会还结合目前学校申大更名等重要工作,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统一战线等相关理论进行了知识抢答赛。

通过活动,大家交流了思想,增进了了解,增强了组织的凝聚力。成员们纷纷表示,将始终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动摇、不放松、不偏离,始终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将坚定“三个自信”转化为坚持“三个自觉”,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制度的信仰者和践行者 。学校知联会要为学校的发展多建发展之言,多献发展之策,多出发展之力,会员们立足各自岗位、发挥各自专长,积极投身于各自工作中,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与全校师生同心同德,群策群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实现学校更名成功贵州医科大学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
 


copyright (c) 2010 贵州医科大学党委统战部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建议试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