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中央领导到我校调研
2014-11-03 11:14 院长办公室 

11月1上午,农工党中央社会服务部张铭彩处长一行5人莅临我校调研,调研座谈会在北京路校区行政楼6楼连廊会议室举行。贵阳医学院副院长罗俊出席,院办、教务处、招办、学生处、临床医学院、基础医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院办副主任张丽君主持。

罗俊院长代表学校对农工党中央领导到我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全科医生特岗人才培养模式。教务处温小军处长汇报我校实施订单定向免费医学生培养项目的工作开展情况。临床教学部负责人汇报了全科医生特岗培训情况。

最后,张铭彩处长作了总结讲话,他感谢我校对农工党工作的支持,充分肯定了我校在全科医生培养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为全国特岗人才培养作出了贡献,并就农工党中央特岗人才培养示范方案向学校领导、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学生代表征求意见。

关闭窗口
 


copyright (c) 2010 贵州医科大学党委统战部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建议试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