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二期“踏留学之路 筑强国之梦”留学见闻讲座的通知
2014-11-27 16:05  
全校各单位,全体教职医护员工生:

为进一步拓宽我校师生视野,满足广大青年对海外求学的渴望与好奇,激励大家朝着更高的目标迈进,为今后的人生及职业发展积累更多优势,使自己最终成为强国、强校之才。按照我校留学人员联谊会关于举办留学见闻系列讲座的工作安排,经学校党委研究同意,决定举办我校第二期“踏留学之路·筑强国之梦”留学见闻讲座。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讲座时间

2014年12月1日下午3:00。

二、讲座地点

大学城新校区道德讲堂

三、主讲人

禹文峰 教授 分子生物学重点实验室副主任 博士生导师

四、主持人

王季石 贵阳医学院留学人员联谊会会长 教授 博士生导师

五、讲座题目

《海外学习工作经历感悟》

《experience of studying and working abroad》

六、讲座注意事项:

1、请参会人员提前按秩序入场,2:45入场完毕;

2、讲座期间请参会人员严肃会场纪律,关闭手机,保持安静,勿随意走动及提前退场。

党委统战部

贵阳医学院留学人员联谊会

2014年11月26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c) 2010 贵州医科大学党委统战部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建议试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