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二期“踏留学之路 筑强国之梦”留学见闻讲座
2014-12-04 14:18  

为进一步拓宽我校师生视野,满足广大青年对海外求学的渴望与好奇,激励学生朝着更高的目标迈进,为今后的人生及职业发展积累更多优势,使自己最终成为强国、强校之才。我校留学人员联谊会以学校申大更名工作为契机,于2014年12月1日下午,在大学城新校区道德讲堂举办了第二期“踏留学之路•筑强国之梦” 留学见闻讲座。讲座由我校留学人员联谊会会长、省核心专家王季石教授主持,联谊会成员、部分青年教师和学生代表共300余人认真聆听了讲座。

此次讲座邀请我校分子生物学重点实验室海归博士禹文峰教授主讲,禹博士以《海外学习工作经历感悟》为题,讲述了自己在海外知名大学10余年的留学工作经历,并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多角度讲解了海外留学见闻、留学生活以及自己报效家乡和实现中国梦的心路历程。他同时激励在场的年轻学子珍惜自己的宝贵学习时光,积极上进,努力学习现代医学知识,最终使自己成为强国、强校之才。

近两个小时的精彩演讲赢得了师生的强烈共鸣,并在共同祝愿我校申大圆满成功的祝福声中顺利结束。

关闭窗口
 


copyright (c) 2010 贵州医科大学党委统战部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建议试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