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5年统一战线各界人士迎春茶话会
2015-01-13 13:24  

2015年1月9日下午,我校2015年统一战线各界人士迎春茶话会在北京路校区行政楼六楼连廊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书记林昌虎、院长何志旭、党委副书记吕保平、副院长罗俊、纪委书记高勇、副院长孙诚谊、副院长罗鹏、党委副书记战勇、副院长黄亚励、附属医院党委副书记楚兰,老领导陈汉彬、李金生,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主要负责人,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留联会、知联会、侨眷代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共40余人参会。会议由纪委书记高勇主持。

林书记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向统一战线各界人士及其家属致以节日的慰问和新春祝福,并向各民主党派、各群团组织长期以来对学校各方面工作的支持表示由衷感谢。他指出,校党委历来高度重视统一战线工作,关心、支持统战各界人士的成长。过去一年,在省委、省政府的关心下,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统一战线各界人士与校党委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在教学、科研、管理等各方面工作中辛勤劳动、无私奉献,最终使我校2014年各项工作均取得了骄人成绩。林书记要求,在新的一年里,党委统战部要认真协助校党委做好统战各项工作,为统战各界人士进一步做好服务。并希望各党派、各群团组织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积极为学校建设发展建言献策,共同为学校在新的历史时期实现跨越发展贡献力量。

何院长代表学校行政向参会人员在过去一年中对学校的发展建设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通报了学校2014年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新老校区建设和管理、申大更名、校第四届党代会等四项重点工作的开展情况。学校班子顺利完成换届;机关在转变和改进工作作风上取得了新成效;群众反映最突出的问题基本得到解决,教职工福利较以往有了进一步提高;新校区主体建设基本完成并顺利投入使用,学校内涵及外延各方面建设进一步得以提升,申大更名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其他各方面工作,特别是国家平台建设、优势特色学科建设、留学生教育和国际合作工作、卓越医师培养等均取得可喜成绩。何院长强调,学校明年将全面启动十三五发展规划,重点在抓内涵、强学科、做强做大人才培养和全面提升医疗服务质量等方面开展工作。未来,我们将朝着“有明显特色、西部一流、在国内外有影响力的高水平医科大学”共同奋斗。

会议期间,大家情绪激昂的观看了申大专题宣传片。老领导陈汉彬、李金生及各位代表对学校党政的领导、发展定位及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学校各方面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在热烈、融洽的氛围中结束。

关闭窗口
 


copyright (c) 2010 贵州医科大学党委统战部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建议试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