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地方发展 同心助推建设
2015-04-22 16:20 农工党贵医总支 

近日,农工党贵医总支主委、校留学人员联谊会会长王季石带领农工党成员赴六盘水市开展医疗卫生帮扶工作。六盘水市人民医院郎庆华院长、陈冬梅副院长、张丽莎书记等相关领导及医务人员对王季石主委一行表示热烈欢迎。

座谈会上,陈冬梅副院长代表全院对农工党贵医总支专家一行表示感谢,对专家们心系地方发展、助推地方建设的行动与举措表示高度赞扬。王季石主委表示农工党贵医总支将与六盘水市建立长期结对帮扶关系,定期到六盘水各级医疗机构开展帮扶、交流活动,并重点扶持六盘水市人民医院血液科建设造血干细胞移植平台。会后,专家组向六盘水市人民医院捐赠了由王季石担任主编的《新编实用血液病学》。

活动中,专家组成员分别前往六盘水市人民医院住院部、手术室、医技楼、门诊部,开展了教学查房、手术指导等工作。王季石、何玲、张燕、卢英豪四位专家及龙正美、周晓丽两位护士长,并为六盘水市人民医院、六盘水市第二人民医院、六盘水市矿务局总医院、六盘水钢铁集团总院等医院的300余名医务工作者进行了医疗专题讲座。

此次医疗帮扶活动的开展,是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切实践行“五学四比三贡献”,发挥特色优势,服务社会的具体实践。活动对提高帮扶共建医院综合能力与水平、提升医务人员素质、促进地方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c) 2010 贵州医科大学党委统战部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建议试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