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留联会邀请美国斯坦福大学教授到我校进行学术交流
2015-07-06 16:08  

应我校留联会会同国际交流合作处、分子生物学重点实验室诚挚邀请,7月2日下午,美国斯坦福大学神经外科学系赵恒教授到我校北校区学术报告厅为我校师生作了题为“外周器官和卒中引起的脑损伤之间的相互关系”的学术报告。副校长罗鹏教授亲临现场指导,报告会由留联会秘书长高秀丽主持。

赵恒教授在神经科学研究领域的杰出成就以及他心系家乡父老的拳拳爱国之心深深感染了在座的广大师生。报告中关于神经科学领域最新研究进展也引起了我校专家的热烈讨论。

会后,由我校附属医院院长刘健教授领衔的教育部认知功能障碍创新团队的多位著名神经科学专家楚兰教授、杨华教授、禹文峰教授和赵恒教授就神经科学领域研究最新进展以及双方可能的研究合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下一条:中国口腔医学会“西部行”公益活动贵州省儿童口腔畸形临床技术培训班在我校第二附属医院成功举行

关闭窗口
 


copyright (c) 2010 贵州医科大学党委统战部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建议试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