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五党支部金也非作“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
2015-07-13 15:34  

7月13日上午,机关第五党支部金也非同志在支部大会上作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支部全体党员聆听了此次党课。

金也非同志从五个方面为党员们讲述“三严三实”的深刻内涵,并结合部门具体实际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严修身,强党性。要求党员同志要坚持不懈的进行思想改造,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定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想信念,坚定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二是,要严用权,守法纪。党员同志要坚持权为民所用,为人民掌好权、用好权,不以权谋私,不脱离群众。三是,要严律己,重品行。党员同志要牢记党的宗旨,要经常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检讨自己的思想和行为,要加强作风建设,树立清正廉洁、公道正派的良好形象。四是,要为人实,讲诚信。言出必行,行出必果,做一个堂堂正正光明磊落的人。五是,要为好官,成事业。静下心来,弯下腰去,沉到人民中间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金也非强调,党委统战部作为学校党委的窗口部门,思想上、行动上要与学校党委始终保持高度一致,注重强化工作作风建设、转变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以中央统战工作、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精神为指引,配合学校党委进一步做好新时期学校统一战线工作,凝人心、聚力量,为学校最终实现“具有明显特色、西部一流、在国内外有影响力的高水平医科大学”的发展目标,贡献力量。

金也非同志的专题党课紧扣主题,内容翔实,具体生动,具有较强的实用性和教育性。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三严三实”结合具体工作实际,认真思考、认真提炼,认真总结,把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的过程转化为主动服务统一战线,为学校建设发展作出努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c) 2010 贵州医科大学党委统战部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建议试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