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鸿麟参加民建贵州医科大学支部学习活动
2015-11-13 10:40  

11月12日下午,民建贵州医科大学支部在省民建机关801会议室举行纪念民建成立70周年,学会史读会章活动,会上传达学习了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省政协原副主席、民建贵州省委主委武鸿麟莅临会议并作讲话,民建贵州省委专职副主委余唯祥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秘书长严兴亚介绍了民建发展历程、会史、会章,同时传达了全省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大会精神。民建贵医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活动。会议由民建贵州医科大学支部主委李洁琪主持。

此次支部活动的开展,使大家充分认识到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十八届五中全会工作报告总揽全局,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对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大家认真领会大会精神,表示将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工作中,用全会精神统领、指导下一步工作。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主动适应经济发展的新常态,注重发挥界别特色和优势,充分发挥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为实现贵州医科大学发展目标,为贵州省同步建设小康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c) 2010 贵州医科大学党委统战部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建议试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