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王季石教授受聘为贵州省医学会副会长
2016-03-25 10:11  

在2016年3月举行的贵州省医学会第九次全省会员代表大会上,我校附属医院院长助理、血液科主任、省政协委员、农工党省委常委、农工党贵医总支主委、博士生导师王季石教授,因其高尚的医德医风、精湛的医疗技术和突出的社会贡献,经单位推荐、医学会理事会选举,成为贵州省医学院第九届理事会副会长。

[延伸阅读]

贵州省医学会成立于1983年,是我省医学科学技术工作者自愿组成的依法登记成立的学术性、公益性、非营利性法人社团,是党和政府联系医学科学技术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是贵州省科学技术协会的组成部分,是发展我国医学科学技术事业的重要社会力量。医学会理事会成员均为政治素质好、在医学界有较高声望和影响力、对贵州省医药卫生事业发展有突出贡献的医学科技工作者。

关闭窗口
 


copyright (c) 2010 贵州医科大学党委统战部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建议试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