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贵医总支委员会喜获农工党中央表彰
2016-04-07 14:25  

日前,农工党贵州医科大学总支委员会被中国农工民主党中央授予2015年度“先进基层组织”荣誉称号。

2015年,在学校党委的指导和支持下,农工党贵医总支积极谋划组织建设的新思路、新举措,不断增强组织凝聚力,激发了组织活力,党派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工作取得长足进步。在总支主委王季石的带领下,总支成员先后前往兴义市人民医院、六盘水市人民医院等10余家医院开展专题报告讲座、查房、义诊、业务指导、医疗书籍捐赠等基层医疗帮扶工作;心系社会公益事业,积极为病患及贫困地区儿童进行爱心捐赠;充分发挥职能,积极参政议政,针对贵州医疗发展问题认真开展调研,撰写提案,其中《甲磺酸伊马替尼(格列卫®)纳入新农合即时医院报销》被贵州省政协提案委员会采纳。目前,慢性粒细胞白血病患者已享受到在医院即时医保报销的实惠。

关闭窗口
 


copyright (c) 2010 贵州医科大学党委统战部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建议试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