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知名党外人士陈汉彬教授新书发布会日前举行
2016-06-06 11:10  

5月31日,由我校知名党外人士陈汉彬教授(医学昆虫学家、科普作家、博士生导师,原致公党中央委员、致公党省委主委、全国政协委员、省政协常委、省管专家、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主编的“十二五”国家重点图书《中国蚋科昆虫》,在我校南校区举行新书发布会。

《中国蚋科昆虫》一书是我国蚋类研究的权威专著,与国际接轨。作为贵州医科大学承担的唯一“十二五”国家重点图书,其出版充分展现了学校学术研究的成果,有效推动了学术发展、促进了学术交流。本著作历时两年,全书从名称溯源、历史沿革、分类系统等11个方面做了系统论述,记述了我国目前记载的蚋科6属共333种(含24个新种)蚋虫各虫期特征。

关闭窗口
 


copyright (c) 2010 贵州医科大学党委统战部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建议试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