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外人士周锦乐反腐作品获地方政府表彰
2016-06-06 11:13  

受贵定县人民政府、县文联、县人社局邀请,我校民建成员、中国演剧式教育创始人周锦乐的原创作品《稳稳的幸福》,荣获“贵定县首届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小品大赛”“二等奖”及“最佳编剧奖”。该作品以突出的主题、新颖的形式,真实反映了反腐倡廉工作的深远意义,达到了较好的警示教育作用,得到组委会及党员干部观众的一致好评。

【延伸阅读】周锦乐自2010年开创“中国第三代培训产品:演剧式课程”教育模式以来,先后荣获“贵阳市2013年度文化产业发展专项资金扶持”;“贵阳市第二届创业金点子大赛”优秀奖(18强);国家版权局知识产权保护登记,指导“中国演剧式教育产学研用中心”课题获得教育部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应邀参加“2015中国(贵安)创客创业大会”、“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2015年年会(贵安分会场)”“全国卫视看贵州”大型主题采访路演活动、“中国心理干预协会2015学术年会”等活动。其作品《山魈》、《幸福女性DIY》、《回归》等分别在共青团贵阳市委、贵州省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安顺经济技术开发区主办下公演,得到人民网、央广网、中工网、多彩贵州网等众多官方主流媒体报道。

关闭窗口
 


copyright (c) 2010 贵州医科大学党委统战部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建议试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