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统战部暨机关党委第五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第一次专题党课学习
2016-06-28 14:37  

6月27日,党委统战部暨机关党委第五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第一次专题党课学习,党课由统战部部长金也非同志主讲。

金也非以《解读<新党章>》为题,从党的十八大修改党章的必要性和基础考虑;新党章修改工作的主要特点;党章修正案把科学发展观同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一道确立为党的指导思想的重大意义;党章修正案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内涵阐述;党章修正案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总体布局做出的充实和完善;党章修正案突出强调坚持改革开放的重大意义;党章修正案对党的建设总体要求充实的新内容;党章修正案对党员和党的干部提出的新要求;党章修正案对党的基层组织提出的新要求等九个方面多角度、全方位的与全体党员同志分享了自己学习《新党章》的心得体会。并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就做好下一阶段学校统战工作提出了要求。

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了党课,并对相关内容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进行了讨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c) 2010 贵州医科大学党委统战部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建议试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