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统战部暨机关党委第五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第二次专题党课学习
2016-07-05 14:53  

7月4日,党委统战部暨机关党委第五党支部前往花溪板桥村开展“两学一做”第二次专题党课学习,党课由统战部副部长黄兰同志主讲。机关党委书记王安民、机关党委委员金也非及五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学习,学习由第五党支部书记王筑山主持。

黄兰同志以《中国共产党“两学一做”》为题,从学习教育的背景介绍;“两学一做”的总体要求;“两学一做”的主要内容;“两学一做”的主要实施措施;开展学习教育的组织领导;习近平论如何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等六个方面向同志们介绍了“两学一做”的深刻内涵及重大意义。金也非同志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实施开展,对学校新阶段统战工作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分析。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学校统战各方面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王安民同志对党委统战部暨机关第五党支部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具体措施和所取得的效果表示了肯定,他希望第五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带着问题学、针对问题改,不断发扬支部优良传统,继续在思想及工作方面做好“传、帮、带”,积极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做好学校统战工作。

全体党员同志在党课后集体观看了廉政警示影片《黑瞳》。


关闭窗口
 


copyright (c) 2010 贵州医科大学党委统战部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建议试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