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6年统一战线各界人士代表“三节” 座谈会
2016-09-09 16:40  

金风送爽庆佳节,丹桂飘香迎客来。在教师节、中秋节和国庆节即将来临之际,9月8日下午,我校2016年统一战线各界人士代表“三节”座谈会在北校区行政楼六楼连廊会议室隆重召开。校党委书记林昌虎,党委副书记吕保平,党委副书记、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刘兴德,纪委书记高勇,副校长罗俊,老领导、老专家陈汉彬、李金生以及我校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主要负责人、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无党派代表人士、留学人员联谊会负责人、侨眷代表和学校党办、校办、组织部、宣传部主要负责人以及统战部全体工作人员共40余人参会。会议由吕保平主持。

林昌虎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各界人士代表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感谢。他指出,2016年是学校的内涵建设与质量提升年,要坚持内涵建设与发展为第一要务,着力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切实强化各项工作的执行力。要紧紧围绕学校当前重大工作,科学分析面临的问题,他强调,学校要以抓好抓实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及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为发展契机,打好新老校区“攻坚战”和“保卫战”,为学校持续稳定发展抢抓机遇。他请在座的老领导、老专家、党派同志们放心。

吕保平指出,学校党委始终高度重视与统一战线各界人士的合作共事,每年定期召开座谈会,既增进了感情,加强了沟通,又使党委更直观的收集到了更多、更好的关于学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希望统战各界人士一如既往的关心学校,为学校持续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刘兴德就今年附属医院工作进行了通报和介绍。他指出,附属医院近年来在医疗质量及服务上得到不断提升,目前开展的内外科新技术得到省内老百姓的高度认可。医院倡导责任意识、服务意识,从对外展示的服务系统、后勤保障等等方面不但满足国家要求,保障患者的就医需求,而且不断提升了全院职工的凝聚力和拓展医院的发展空间,医院发展势头足。

罗俊就我校上半年在教学、科研等方面的工作向与会代表作了通报,特别是在为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临床医学专业认证方面,在不断提高教学、提升基础办学条件、后勤服务保障等方面向与会代表作了介绍,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和安排,举全校之力致力于围绕“三评估一认证”工作作出的重大举措。他指出,智慧教育平台是新事物,对临床教学会有很大的促进,我校将全面启动临床技能中心的建设,加大力度搞好教学科研,来年各项工作一定会迈上新台阶。

座谈会上,代表们深情地表达了自己作为一名贵医人的骄傲和自豪,对学校党委对统一战线人士的关心、支持、帮助表示感谢。他们说:看到近年来学校突飞猛进的发展势头和变化,看到学校党委为学校发展所做出的不懈努力,心里有了足够的底气和信心,愿意为贵医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接着与会代表围绕学校教学质量、校院管理、学科建设、科研工作、人才培养等纷纷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座谈会在热烈、和谐的气氛中结束。

关闭窗口
 


copyright (c) 2010 贵州医科大学党委统战部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建议试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