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贵医民建支部换届工作会议简报
2016-09-13 10:48 贵医民建支部 

2016年9月12日下午,民建贵州医科大学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在贵州省政协大楼民建机关801会议室召开。

支部会议由民建贵州医科大学支部主委李洁琪主持,支部换届会议由贵州民建省委组织处负责人毕讯一主持。支部主委李洁琪代表上届支委会作工作报告,毕讯一同志介绍了换届选举方案,随后举行选举,与会会员民主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委会。

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心内科主任医师、二级教授李洁琪当选支部主任委员;贵州医科大学药学院教师李靖和贵州医科大学医药卫生管理学院教师周锦乐当选支部副主任委员;贵州医科大学药学院副教授黄家宇和北京费森尤斯卡比医药有限公司经理熊酉圯当选支部委员。

选举结束后,新当选的领导班子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民建贵州省委副巡视员朱萍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祝贺贵医支部新当选班子成员,对医大支部今后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认真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二是不断加强支部建设,三是着力提升参政议政能力,四是着力加强组织建设。民建省委组织处负责人毕讯一同志对会员在民建组织中怎样充分发挥好个人才能做了具体指导。

民建贵州省委组织处副调研员吴燕如出席会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c) 2010 贵州医科大学党委统战部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建议试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