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组织开展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及博士座谈会
2016-12-23 14:54 李超  药学院党委

12月19日,药学院在格物楼六楼会议室开展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及博士座谈会,就学院改革发展情况听取意见建议。会议由药学院党委委员李莉主持,学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及博士代表共23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座谈会在民主和谐的氛围中进行,民进会员沈祥春院长首先从贵州医科大学建校背景开始谈起,介绍了药学院基本概况,今年药学院完成了支持推动国家重点实验室申报成功;5月份协助学校承办全国高等校药学类专业教育改革经验交流与学术研讨会议;完成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三件大事。希望在学校的未来发展中,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及博士要发挥优势,用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科研、教学和新校区建设中。

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桂荣、九三学社覃容贵教授、致公党范菊娣副教授、无党派人士王颖副教授,博士代表肖婷婷、杨元勇、王磊、王聪等纷纷发言,结合自身教学实践和工作实际,围绕学院发展面对的机遇和挑战进行广泛讨论,提出发展中遇到的难题,大家畅所欲言,就今后的学院改革发展方向提出建议。

在认真听取各位代表的发言后,党委书记席晓岚做总结发言,充分肯定并对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及博士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大家继续发挥人才专业优势,为学校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更好地为学校建设服务。

关闭窗口
 


copyright (c) 2010 贵州医科大学党委统战部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建议试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