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7年统一战线各界人士代表迎春座谈会
2016-12-30 16:22  

12月29日上午,2017年统一战线各界人士迎春座谈会在北校区行政楼六楼连廊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书记林昌虎,党委副书记吕保平,党委副书记、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刘兴德,党委委员、副校长孙诚谊与我校党外代表人士亲切座谈。老领导陈汉彬、李金生,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主要负责人,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留联会、知联会、侨眷代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共50余人参会。会议由吕保平主持。

林昌虎首先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统一战线各界人士代表及其家属致以新春祝福及慰问,并向各民主党派、各群团组织长期以来,对学校改革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林昌虎书记指出,在大家的支持、参与和帮助下,2016年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均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同时在党的建设、干部队伍建设等工作中也取得了显著成效。他强调,2016年是学校“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学校在内涵建设、质量提升、从严治党、作风建设等各方面的工作中,时间紧、要求严、任务重,未来学校将继续抓好学科建设,在推进学科内涵式发展的同时,进一步加强学校文化建设。他希望,2017年学校统一战线各界人士一如既往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学校改革发展,共同推进学校各项中心工作顺利开展。

吕保平通报了学校2016年下半年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2016年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在全校教职医护员工生的共同努力下,一是在教育教学方面,开展了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接受了临床专业教育部的认证工作,得到评审专家一致好评,也取得了预期结果,为我校以后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二是利用我校申大更名的良好契机,在本科招生工作中取得了较好成绩,学校临床医学、临床医学影像学等12个专业进入一批次招生,为我校发展培养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奠定了良好基础;三是学校抓住发展机遇,以贵州“大数据、大健康、大旅游”为契机,在新的学科领域实现了招生;四是党委、行政攻坚克难,在学校有限的资源环境下筹资投建了贵州医科大学临床技能中心。吕书记希望,2017年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学校党委的支持下,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校能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社会服务、综合改革、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等方面取得了更为显著的成绩。

刘兴德通报了附属医院2016年行政管理及医院建设等方面的工作。他指出,2016年在学校党政的正确领导下,在各界人士的支持下,经过全院职工的辛勤努力,附属医院的各项工作取得了长足进步,成绩斐然,学科影响、科研成果及医疗质量稳步提升。

孙诚谊向统一战线各界人士一直以来为学校改革发展、和谐稳定所作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衷心地感谢,并回顾了过去一年学校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内部管理等方面所取得的主要成绩,简要通报了学校今后一段时期的中心任务和奋斗目标。

座谈会上,老领导陈汉彬、李金生及各界人士代表对学校党政的领导及各项工作上取得的突出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坚定了对学校未来发展美好前景的信心,也表达了继续发挥参政党作用、一如既往全力支持学校发展事业的良好愿望,并围绕教学质量、学科建设、科研工作、人才培养等方面的问题,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在热烈、融洽的氛围中结束。

关闭窗口
 


copyright (c) 2010 贵州医科大学党委统战部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建议试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