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五期“踏留学之路·筑强国之梦”留学见闻讲座
2016-12-28 18:29 禹文峰  校留学人员联谊会

为进一步拓宽我校师生视野,满足广大青年对海外求学的渴望与好奇,激励学生朝着更高的目标迈进,为今后的人生及职业发展积累更多优势,使自己最终成为强国、强校之才,我校留学人员联谊会于12月27日下午在北校区道德讲堂举办了第五期留学见闻系列讲座。

   

我校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杨勤教授应邀为部分同学和青年教师做了题为《意大利风情文化》的讲座。杨勤教授讲述了自己在意大利的留学和工作经历,并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多角度介绍了意大利的风土人情、历史和文化传统以及意大利的医疗和医学科研系统。她激励在场的年轻学子珍惜自己的宝贵学习时光,积极上进,努力学习现代医学知识,使自己最终成为强国、强校之才。1个多小时精彩的演讲赢得师生的强烈共鸣,杨勤教授回答了同学们有关出国留学的一些问题。

   

我校留学人员联谊会主席王季石教授、秘书长高秀丽教授、国际合作交流处付启宏处长、部分青年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讲座。

   

 

关闭窗口
 


copyright (c) 2010 贵州医科大学党委统战部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建议试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