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召开2016年工作总结会
2017-01-16 14:34 肖雁  校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

1月10日下午,学校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2016工作总结会在北校区行政楼六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统战部部长金也非参加会议,学校无党派知识联谊会会长童雪涛,副会长张丽君、聂世平以及校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校无党派知识联谊会秘书长肖雁主持。

会上首先由张丽君回顾了2016年学校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接受临床专业教育部的认证工作,成立“贵州省第三方影像中心”及“贵州省儿童医学中心”等几件大事做了相关介绍。

随后,童雪涛对参加省知联会致力帮扶石阡县大坪乡脱贫的情况做了汇报,并提出可以利用我校知联会的资源优势,进行大健康扶贫,将扶贫工作落到实处。

最后,金也非向校无党派知识联谊会为学校工作所作的贡献及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她指出,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是开展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的重要载体,是党外知识分子交流信息、联络感情、建言献策、服务社会的有效平台。自校无党派知识联会成立以来,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充分发挥自身特点和优势,体现了心系学校发展的责任担当。希望校知联会会员代表将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汇总梳理后上交党委统战部。

工作总结会上,会员们积极发言,对学校教学、科研方面的发展建言献策。大家一致认为应加强会员间学术交流合作,共同建立科研团队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总结会在热烈、和谐的气氛中结束。

关闭窗口
 


copyright (c) 2010 贵州医科大学党委统战部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建议试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