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统战部走访各民主党派省委
2017-04-21 09:38  

4月18日至20日,校党委统战部部长彭安辉及统战部全体工作人员,分别走访了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中国民主同盟、中国民主建国会、中国民主促进会、中国农工民主党、中国致公党、九三学社省委,并同各民主党派省委领导人分别座谈,共商巩固和发展爱国统一战线、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大计。

与民革邓秘书长亲切座谈

与民盟省委范秘书长亲切会谈

与民建朱萍处长亲切会谈

座谈时,各民主党派省委领导人坦诚相见,对学校各民主党派建设和发展提了不少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各民主党派基层陆续完成了换届工作,贵州医科大学党委统战部在各党派省委开展了走访互动,说明了贵州医科大学党委对多党合作事业的高度重视与认可,相信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多党合作事业必定继往开来、不断发展。

与民进郭主委进行会谈

与农工黄主委亲切会谈

在走访座谈会中,彭安辉对各民主党派省委普遍提出的关于队伍建设、加强信息沟通等建议作出了积极回应,回去后要具体落实,进行研究,争取妥善解决。并表示,要坚定不移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支持各民主党派更好履行参政党职能,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最大限度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凝聚一切积极力量,为实现党的十八大确定的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而奋斗,坚定不移贯彻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方针,加强同民主党派合作共事,支持民主党派更好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

与致公省委潘秘书长亲切会谈

与九三陈主委进行会谈

关闭窗口
 


copyright (c) 2010 贵州医科大学党委统战部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建议试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