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统战部到第二附属医院、第三附属医院
2017-06-12 08:41  

6月7日至8日,党委统战部部长彭安辉一行到第二附属医院、第三附属医院走访调研,并召开统战工作调研座谈会。二附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赵代伟,党委书记兼常务副院长唐学锋,三附院院长李龙分别出席了会议。二附院、三附院各民主党派代表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第二附属医院和第三附属医院的主要领导对各民主党派成员情况、党派基层组织设置、党派活动的开展以及履职情况、建言献策、服务社会等方面情况进行了介绍。各民主党派代表和无党派人士先后作了交流发言。

座谈会上,彭安辉代表调研组向第二附院医院和第三附属医院热情接待表示诚挚感谢。他表示,此次校党委统战部到二、三附院进行统战工作走访调研,是为了加强学校党委统战部门与二、三附院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的沟通、交流与联系,搭建统战工作信息交流平台,实现统战资源共享和互补,更好地为学校、附院发展建言献策,充分发挥民主党派在学校、医院发展中的作用。

最后,大家表示,将以此为契机,搭建起统一战线交流平台机制,加强沟通联系,积极对医院发展建言献策、服务病患,为医院和学校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c) 2010 贵州医科大学党委统战部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建议试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