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六期“踏留学之路·筑强国之梦”留学见闻系列讲座顺利开讲
2017-09-14 16:28  

9月13日,我校留学人员联谊会第六期“踏留学之路·筑强国之梦”留学见闻系列讲座在南校区道德讲堂顺利开讲。校留学人员联谊会秘书长高秀丽教授作了一堂题为《中医药在英国》的讲座。讲座由校留学人员联谊会会长王季石主持,校党委统战部全体人员和300余名师生一起聆听了讲座。

高秀丽从中医药在英国的传播与发展历程、发展现状、发展的优势与劣势及传播发展的思考四个方面介绍了祖国医学在英国的发展和变化。并通过APP的形式,深入浅出地为师生们讲述了自己在国外生活、工作、学习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悟。近两个小时的讲座,为师生们奉献了一场视听盛宴,让大家更多的了解了国外学习氛围和当地风土人情,进一步培养了大学生对英语学习的兴趣,激发了学子们希望通过自己的不断努力,力争在多渠道、多层面展现自我,最终实现自身价值的激情和愿望。

据悉,我校留学见闻系列讲座在学校党委的大力支持和相关职能部门的大力配合下,已成功举办了六期。该系列讲座目前已成为我校进一步拓宽师生视野,增进广大青年对海外求学了解的窗口,激励着我校学生朝着更高的目标迈进,为今后的人生及职业发展积累更多优势,使自己最终成为强国、强校之才。同时,“踏留学之路·筑强国之梦”留学见闻系列也已成为我校统战工作的又一张闪亮名片,今后,我们将不断扩展思路,将留学见闻讲座打造成我校一项统战精品文化,让归国留学人员从多个层面积极参与到学校发展建设的各项工作中去,为学校内涵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c) 2010 贵州医科大学党委统战部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建议试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