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统战部召开2018年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联络工作会
2018-03-08 16:15  

3月7日,学校党委统战部在北京路校区6楼会议室召开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联络工作会,统战部部长彭安辉、民革、民盟、民建、民进、九三学社、致公党等党派负责人及统战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统战部副部长黄兰主持。

黄兰传达了全省统战部长工作会议的主要精神并回顾了2017年统战工作的主要做法,肯定了各民主党派成员、无党派人士、在学校改革发展进程和民主政治生态建设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

会上,彭安辉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在同党外人士座谈共迎新春时强调多党合作要有新气象思想共识要有新提高履职尽责要有新作为参政党要有新面貌》,还就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如何围绕学校发展建设、建立统战工作科学有效的体制机制、创新统战工作的思路和做法等提出了指导意见,并同大家一起进行了座谈交流。学校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同志也畅谈了各自的想法。

最后,彭安辉对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强调新学期要有新气象,新起点要有新作为,要求各党派基层组织加强自身建设,履行好参政党职能,增强合作效能,以奋进的激情,昂扬的精神和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紧紧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献礼贵医80华诞共同努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c) 2010 贵州医科大学党委统战部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建议试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