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2018-03-21 11:37  

为进一步做好新时期统一战线工作,更加广泛深入开展民主生活会和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会前意见征求,2018年3月7日,外国语学院召开了党外人士代表座谈会,学院班子成员、民主党派教师、群众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婷婷主持。张书记传达了校党委开学伊始全校干部大会会议精神,通报了学院近期的工作部署和推进情况,强调了党中央对新时期共产党员领导干部的工作要求。与会各位党外人士代表针对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在加强作风建设方面,在反对“四风”方面,以及在推动学院发展、提高教学质量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座谈中,代表们首先肯定了学院近来在各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从教室硬件维护、教学、网络平台使用等情况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参会代表们的发言后,学院领导班子向党外人士代表一如既往支持学院工作表示感谢,对代表们务实的态度和高水平的建言给予高度评价。座谈会的召开切合实际,达到效果,会后将对党外人士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梳理,将工作落到实处,解决实质问题,为加强内涵建设继续努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c) 2010 贵州医科大学党委统战部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建议试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