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贵州省委专职副主委黄慧玲一行来校考察调研
2018-09-07 14:28  

9月6日,农工党贵州省委专职副主委黄慧玲一行来我校统战部考察调研党员发展及组织建设工作,党委统战部部长彭安辉以及全体同志出席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彭安辉对农工党贵州省委来我校基层组织听取意见、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并指出农工党贵医大支部成立以来,组织建设规范科学,发展健康有序,广大党员凝心聚力,开展了大量扎实的工作,有力地支持了学校的建设发展。希望今后在农工党省委的正确带领下,进一步加强对农工党贵医支部的领导、支持和帮助,取得更大的成绩。黄慧玲主委对我校党委支持农工党贵医大基层组织的工作表示感谢,并对支部在农工党省委各项工作中的突出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在听取工作意见和建议后,双方对加快党员发展、基层组织建设、积极参政议政等提出了合理可行的建议。

此外,根据农工党中央、农工党全省各级组织和全体成员要积极参与脱贫攻坚工作,继续着力参与毕节试验区的建设,扎实有效地实施好大方县的帮助项目,在提升“造血”发展能力上下功夫。黄慧玲主委表示,在抓好大方县的脱贫攻坚工作上,农工党贵州省委还希望积极与贵医大牵线搭桥、共同合作,竭力帮助大方县帮扶项目早日实现医疗帮扶脱困。

关闭窗口
 


copyright (c) 2010 贵州医科大学党委统战部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建议试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