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检验学院召开统战工作会议
2018-11-20 08:36 刘莲  医学检验学院

11月19日,医学检验学院在北京路校区基础二号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统战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蒋红梅主持,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各党支部书记、科室及教研室负责人及我院民主党派及无党派教师参加。

会上,蒋红梅详细介绍了医学检验学院2018年统战工作情况,并作了学院统战工作对象情况分析报告。本年度学院党委召开了统战专题党委会,研究制定了学院统战工作制度和工作措施,同时关心党外教职工的思想素质和专业素质的成长,邀请党外代表人士参加学院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积极开展统战工作研究,撰写专题研究论文,在学院发展中注意听取党外人士的意见和建议。

蒋红梅再次重申学院统战工作制度以及党委委员与党外代表人士联系交友制度,强调统战工作是学校及学院党委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战略意义。新形势下,完善学院统战工作思路举措和方式方法,切实做好凝聚人心和力量,使党内外教职员工紧密团结在医学检验学院党委周围,更加充分地在医学检验学院建设与发展中发挥重要作用。

会上,与会人员参与并听取了有关学院教师队伍建设、人才引进、学生工作等会议议题的讨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c) 2010 贵州医科大学党委统战部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建议试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