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第九期“踏留学之路·筑强国之梦”留学见闻讲座
2018-11-07 15:38  

11月6日,我校留学人员联谊会第九期“踏留学之路·筑强国之梦”留学见闻讲座在南校区道德讲堂举行。讲座邀请基础医学院副院长康颖倩教授作主讲。校党委统战部部长彭安辉、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付启宏、基础医学院院长曾柱出席。讲座由我校留学人员联谊会会长王季石主持,来自学校口腔医学院及生物与工程学院的近300名同学共同聆听了讲座。

讲座上,康颖倩教授以《走遍千山万水 只为遇见你》为题,围绕“从未忘却的家国情怀”这一主线,将自己成长路上的泪水与喜悦,留学之路的艰辛与收获,事业发展过程中的机遇与挑战,逐一和大家进行了分享。并希望同学们从人生规划、目标选择、素质提升、能力培养等方面入手,在成长的路上开阔视野、抓住机遇、迎难而上,用智慧、汗水和勇气走好人生的每一步,最终使自己成为医学事业的栋梁之才。

关闭窗口
 


copyright (c) 2010 贵州医科大学党委统战部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建议试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