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副主席张光奇来校开展“三送”活动
2018-11-22 11:06 王庆陵  环境污染与疾病监控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11月20日,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省委主委张光奇,农工党省委专职副主委黄惠玲及省委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一行来我校开展“三送”活动,为我校农工党新老同志送去组织的关心与问候和党章手册。我校环境污染与疾病监控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及农工党贵州省委原副主委张爱华、我校卫生发展研究院副院长及农工党贵州省委医疗卫生委员会主任宋沈超,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及农工党贵医总支一支部委员李军,我校部分农工党党员及实验室骨干成员参加活动。

张光奇一行参观了我校环境污染与疾病监控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听取了张爱华关于重点实验室学科发展、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工作的介绍。

随后,张光奇同农工党员们进行了座谈,对各位党员在本职岗位上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向张爱华送上了党章、手册。他强调老同志为农工党贵州省委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年青党员要多向他们学习,学习他们严谨负责的工作态度和对党派的深厚感情,继承发扬优良传统,立足本职作贡献,发挥好工作岗位角色和农工党党员的角色。

张爱华代表农工党员向张光奇一行的到来表示感谢,感谢农工党省委长期以来对我校农工党员的关心和支持。年轻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牢记党员使命,立足本职作贡献,认真履职尽责,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尽一份力。

活动结束后,学校拜望了张光奇一行。

关闭窗口
 


copyright (c) 2010 贵州医科大学党委统战部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建议试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