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专业人士联会莅临我校附属医院参观交流,为黔港两地医疗技术搭桥
2019-03-12 09:37  


3月11日,香港专业人士联会及工作人员一行17人到我校附属医院参观,并开展远程医疗技术交流活动。参访团一行由香港中联办协调部处长蒋治文陪同,省委统战部侨务工作处处长成德义、港澳台海外处宋莉、学校统战部部长彭安辉,以及附属医院党委办公室、远程医学中心、健康体检中心等相关部门工作人员陪同参观交流。



参访团先后到我校附属医院远程医学中心、健康体检中心进行参观交流,期间,相关科室负责人分别向交流团介绍我校附属医院远程医疗、健康体检开展情况和工作环境。交流现场气氛非常融洽,香港专业人士联会成员在参观之余也向我校附属医院陪同人员分享了香港的医疗救治、健康体检工作理念和技术开展情况,就远程医疗建设和运行进行了深入交流。



    参访团感受到贵阳医疗技术的快速崛起,我校附属医院的治疗设备、配套设施、救治环境,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参访团成员纷纷表示,期望香港贵阳两地应该在医疗发展方面更加深入地进行交流,达成互相学习、互助共赢的目标。


1BEA2

最后,香港专业人士联会参访团团长潘德鄰对我校附属医院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也希望两地医疗人员能够更好的交流沟通,促进两地医疗技术水平的发展。参观访问结束后,潘德鄰团长为我校附属医院送上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c) 2010 贵州医科大学党委统战部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建议试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