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及群团组织负责人“迎国庆”座谈会
2019-09-30 10:44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华诞,927日,我校组织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及群团组织负责人在南校区知雨楼六楼大会议室召开迎国庆座谈会。党委书记林昌虎,校党委副书记战勇出席,老领导、老专家李金生以及我校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主要负责人、无党派代表人士、留学人员联谊会负责人和党办、校办、宣传部以及统战部全体工作人员25人参会。

1C24F

会上,介绍学校今年所取得的成绩,重点介绍了学校协和班的开办与招生情况,并表示协和班的开办将提升学校的知名度与影响力;学校在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取得历史性突破;临床医学学科首次进入ESI全球学科排名前1%等,对学校改革发展产生重大影响。最后,从指导思想、活动原则、活动安排、工作要求四个方面介绍我校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方案。

各民主党派及群团组织主要代表结合自身经历与感受,回顾了学校建校81年来的快速发展,7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党派和统战工作情况,以学校教学、科研、医疗等多方面取得的成绩为祖国70华诞献礼。他们纷纷表示,今后要充分发挥民主党派及群团组织在学校双一流建设与发展中的积极作用,认真履行参政党的职能,积极为学校献言建策,始终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12B41

林昌虎作了总结讲话,即将迎来祖国母亲70华诞之际,与党外代表人士共同祝愿祖国繁荣昌盛,他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党外代表人士、专家教授对学校发展所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对党外代表人士心系学校建设,立足学校发展实际积极建言献策表示肯定,学校党委按照党的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方针,支持我校各民主党派、党外代表人士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建言献策等活动,共同促进学校的改革发展。 

16C3E

战勇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统一战线工作,关心党外人士的成长,积极创造条件、搭建平台,为党外代表人士的全面成长创造良好环境。希望党外人士同心同德、同心同力、同心同向,形成合力,为深入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与发展而共同奋斗。

窗体底端

 

 

关闭窗口
 


copyright (c) 2010 贵州医科大学党委统战部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建议试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