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医科大学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召开换届大会暨第二届会员大会
2020-07-24 15:55  

2020年7月24日上午,贵州医科大学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换届大会暨第二届会员大会在北校区科技大楼8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统战部部长彭安辉出席会议,校党委统战部办公室及附属医院党办工作人员、校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会员参会。会议由校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理事黄静主持。

首先,校党委统战部代表学校党委传达了选举相关政策,通报了学校党委关于新一届知联会理事会人选的审定意见。知联会第一届秘书长肖雁教授做了第一届理事会的工作报告。随即根据知联会章程对第二届知联会理事会会长、副会长及秘书长进行现场选举。选举产生会长一名,副会会长四名,秘书长及副秘书长各一名。肖雁同志当选校第二届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王林、戈果、金皎及黄静等4位同志当选副会长;张嫩玲、莫显刚等2位同志分别当选为第二届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秘书长和副秘书长。新当选知联会会长肖雁进行表态发言并汇报下一步工作计划。

党委统战部部长彭安辉代表学校党委对新一届知联会理事会成立表示祝贺,并对知联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认真搞好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二、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三、加强自身建设,提升综合素质。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是开展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工作的重要载体,是无党派知识分子交流信息、建言献策、服务社会的有效平台。希望校知联会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继续团结带领全校无党派知识分子更加勤奋学习、踏实工作、不负重托,为推动学校的更快更好发展做出新贡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c) 2010 贵州医科大学党委统战部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建议试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