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贵州医科大学支部委员会召开届中调整大会
2020-08-17 13:57  

8月14日下午,民进贵州医科大学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议进行届中调整大会。会议选举我校药学院院长沈祥春同志为民进贵州医科大学支部委员会主任委员。民进贵州省委秘书长龙丛、校党委统战部部长彭安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新当选的民进贵州医科大学支部主任委员沈祥春作表态发言,感谢民进省委、学校党委以及支部成员的信任,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切实民进贵医支部组织建设,进一步提高政治素质、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充分发挥民进贵医支部人才优势,在民进省委及学校党委的领导下,为贵州省经济社会发展及贵州医科大学的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民进贵州省委秘书长龙丛对民进贵州医科大学支部调整事项作了说明,对新当选贵医支部主委表示祝贺,对贵医支部自成立以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要求民进贵州医科大学支部委员会班子要进一步团结带领全体成员紧紧围绕党委、政府的大政方针,围绕民进贵州省委及贵州医科大学党委的中心工作和决策部署,履行好参政党职能。一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坚定政治立场。二是要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加强自身建设。三是要坚持积极参与民进履职能力建设主题年活动,充分发挥党派特色和优势,提出具有前瞻性、科学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为各级党委政府提供科学的决策参考,认真履职尽责。

校党委统战部部长彭安辉代表学校党委,对新当选的民进贵医支部主委沈祥春同志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真搞好学习,不断提高参政议政水平;坚持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同行,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地捍卫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坚定不移的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二是加强自身建设,为履行参政党职能提供坚强保证。三是发挥职能作用,积极围绕学校事业发展战略规划和学校党委确定的各项目标和任务建言献策,为助学校建设成为具有明显特色、西部一流、在国内外有影响力的高水平医科大学的目标做出新贡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c) 2010 贵州医科大学党委统战部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建议试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