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贵州省委到民盟贵州医科大学基层委员会进行调研座谈
2020-09-03 14:45  

2020年9月1日,民盟贵州省委就党盟共建、组织发展及“基层组织突破年”活动等工作,到民盟贵州医科大学基层委员会调研,并与基层委员会领导班子进行了座谈。民盟省委组织处处长李智带队调研并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民盟贵州医科大学委员会主委沈桂权、副主委王永分别介绍了党盟共建、组织发展及“基层组织突破年”活动等工作情况,并针对贵州医科大学盟员的工作特殊性所在,在基层组织活动、新盟员发展、盟员挂职锻炼、与医科大学统战部对接、专家到各地州帮扶的待遇保障等多方面的困难和问题作了反映。

李智处长认为,自签定了《民盟贵州省委与中共贵州医科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党盟合作共建的框架协议》以来,民盟贵州医科大学委员会以“夯实基础、焕发活力、发挥作用、提升影响”为主线,为七星关区和罗甸县远程医疗帮扶的两个“试验田”建设倾注了大量心血,取得了卓越成效。在疫情期间,盟员医疗专家白医执甲千里支援鄂州,为打赢疫情阻击战做出了重要贡献。在今年的民盟贵州省直属高校“基层组织突破年”活动中,民盟省委将以加强党盟共建为重点,聚焦基层组织需要解决的具体困难及需求,强化民盟高校基层组织的作用发挥。要鼓励基层组织创新开展开放型组织生活模式,可以采取微信、网络、视频等多种方式加强交流。对盟费的缴纳及使用,基层组织要有合理计划,如看望慰问退休老盟员、关心盟员及家属身体状况、在盟员遇到困难时进行合理支出等,通过这些方式让组织更加团结、活跃,让每一个盟员感受到民盟大家庭的温暖。

民盟省委组织处副处长郭振、调研处副处长及基层委员会联系人黎德川;民盟贵州医科大学基层委员会委员吴君、陈静参加座谈。

关闭窗口
 


copyright (c) 2010 贵州医科大学党委统战部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建议试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