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省直关爱教育支部与中共贵州医科大学药学院党委开展党盟合作“筑梦易地扶贫搬迁点留守儿童”启动仪式
2020-09-10 10:22   民盟省直关爱教育支部

9月7日上午10:00,民盟省直关爱教育支部与中共贵州医科大学药学院党委开展党盟合作“筑梦易地扶贫搬迁点留守儿童”启动仪式在花溪区万科大都汇广场举行,民盟省直关爱教育支部主委、贵州省励志助学中心秘书长周巧明,副秘书长旷光霞;中共贵州医科大学药学院党委书记高秀丽,党委副书记王筑山,贵阳晚报社、花溪区清溪社区、药学院学生科、团委、学生党支部、班主任及部分志愿者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高秀丽代表药学院党委对民盟省直关爱教育支部、贵州省励志助学中心提供大学生社会实践机会表示感谢,对民盟省直关爱教育支部、贵州省励志助学中心情系贫困学子、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怀表示崇高的敬意。高秀丽指出,值此第五个“中华慈善日”到来之际,贵州医科大学药学院组织学生志愿者加入民盟省直关爱教育支部参与关爱教育扶贫活动,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社会实践作为人才培养重要环节的生动体现,有助于构建药学院实践育人工作体系、改革实践育人工作路径、打造实践育人工作品牌,对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具有重要意义。

周巧明主委对药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大学生德育工作,积极支持大学生志愿者参与社会服务表示肯定。为药学院大学生积极投身公益,用实际行动展现当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点赞。周巧明指出,未来,关爱教育支部与励志助学中心将进一步加强与贵州医科大学药学院的合作,不断夯实和完善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平台建设,充分发挥实践育人优势,会同药学院党委联合培养一批热心社会服务、推动教育扶贫、促进乡村振兴的优秀大学生志愿者。

关闭窗口
 


copyright (c) 2010 贵州医科大学党委统战部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建议试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