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贵医支部赴我校花溪校区开展组织活动
2013-06-07 14:37  

    在学校党委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通过党委统战部积极协调,2013年5月17日,民革贵医支部主委曾小菁率支部部分成员,赴我校花溪校区开展组织活动。

    活动中,民革贵医支部成员首先在新校区会议室就习近平总书记“中国梦”重要讲话进行专题学习,并展开热烈讨论。会后,全体成员认真听取了工程指挥部王涛同志所做的花溪校区建设情况介绍,并进行了实地参观。

    身临风景优美的新校园,憧憬着学校发展的美好未来,各位民革成员的自豪感由然而生,大家纷纷表示,学校近年发展势头强劲,身为贵医人,为贵医今天所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和自豪,但在实际工作中仍有许多困难和问题亟待解决。在今后的工作中,全体民革贵医成员定将一如既往坚决支持学校党委各项工作,在各自岗位上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发挥优势和作用,为最终实现“贵医梦”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c) 2010 贵州医科大学党委统战部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建议试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