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医科大学党外专家​参加民盟省委召开重大课题研讨会
2020-04-21 10:57  

 
贵州医科大学党外专家参加民盟省委召开重大课题研讨会

 

4月17日,民盟省委就重大课题《完善重大疫情防控体系 提高应对突发重大公共卫生事件处置能力》召开第二次专家研讨会。课题组成员、贵州医科大学专家、民盟省委领导、民盟特邀专家及调研处人员就课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会上课题组介绍了课题方案、研究内容及研究思路,重点调研7大方面,以24条主线、66种情况的现状,梳理问题、总结经验,并提出可行性对策建议。与会专家围绕课题研究方向、内容和重点等提出细化课题方案、聚焦疫情预防与治疗、提高疫情识别能力、加强疾控与医院合作体系、提升疾控保障能力等建议。课题组表示,根据专家的建议将进一步修改完善课题方案,提高聚焦性和针对性,整合专家资源,确保高质量地完成课题研究。

民盟省委副主委卢云辉对各位专家表示感谢,他表示,专家围绕把握课题的重点和方向对课题方案和研究思路提出了很多宝贵的建议,课题组要认真吸纳,让课题研究更加聚焦、完整、有针对性,通过对疫情防控的现状描述以及深入的经验总结和问题分析,为改革完善贵州省的疫情防控体系工作提出具体的政策建议。

课题组组长民盟六盘水市委主委、六盘水市政府副市长何枢,课题组成员、六盘水市政府副秘书长龚海生,六盘水市卫健局副局长蒋承礼,六盘水市卫健局党组成员王立志,六盘水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唐前华,六盘水市市政府办秘书五科科长刘正印;贵州医科大学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系主任杨敬源、贵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教授严征,贵州医科大学医学人文学院副教授庹安写,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影像科副主任沈桂权,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呼吸科主任、党支部书记张先明,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重症医学科主任沈峰,民盟特邀专家、民盟黔南州工委副主委黔南州疾控中心主任医师田应娟;民盟省委副主委卢云辉、吴平,秘书长王明亮,调研处负责人等22人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c) 2010 贵州医科大学党委统战部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建议试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