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建国会贵阳医学院支部成立
2012-12-25 16:32  
    11月29日,中国民主建国会贵阳医学院支部在贵阳医学院成立。省政协副主席、民建贵州省委主委、省社会主义学院院长武鸿麟亲临大会为民建贵医支部授牌。民建贵州省委副主委李奕樯、秘书长严兴亚、贵州省委教育工委组统处调研员周世林、我校党委书记赵明仁,副书记吕保平出席成立大会。贵阳医学院党委统战部、民建省委组织处、民建贵州省直属支部代表、贵阳医学院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主要负责人以及民建贵阳医学院全体成员共30余人参会。会议由李奕樯副主委支持。

    贵州省委教育工委领导周世林、贵阳医学院党委统战部部长马丽分别代表贵州省委教育工委和贵阳医学院党委致贺词。民建贵州省委、民建贵州省直属支部以及贵阳医学院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致贺词。

    会上,贵阳医学院党委书记赵明仁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赵明仁书记向大会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武鸿麟主委一行表示热忱的欢迎并对民建贵州省委长期以来的支持表达了真挚的感谢。他指出,民建贵阳医学院支部的成立适值党的十八大顺利召开,它既是贵阳医学院统一战线工作的一件大事,同时也是民建贵医成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喜事。长期以来,中国民主建国会始终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为中国经济事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同时,我校民建成员,在民建中央,民建贵州省委的指导和支持下,始终秉承民建“五个坚持”优良传统,在学校教学、科研、医疗、管理等多个方面作了大量工作,取得骄人的成绩。赵书记希望,民建贵医成员能够以此为契机,不断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强化政治理论学习、提升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的能力,充分调动成员积极性,同我校民革、民盟、民进、农工、致公、九三等基层组织一道,在继续支持学校党委工作基础之上,围绕学校“申大、二0一一计划、学科建设、新校区建设以及校内经济适用房建设”等中心任务,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工作;不断加强与学校党委的沟通与联系,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充分调动各方资源,为学校发展、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经民建贵州省委八届五次主委会议研究决定,李洁琪任民建贵医支部主任,蓝燕宇任民建贵医支部副主任,李靖任民建贵医支部委员。

    最后,武鸿麟主委和赵明仁书记一起为民建贵阳医学院支部揭牌,成立大会圆满完成。

 

 

武鸿麟主委(右一)和赵明仁书记(左一)为民建贵阳医学院支部揭牌

 

关闭窗口
 


copyright (c) 2010 贵州医科大学党委统战部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建议试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