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民建基层组织与贵州省农科院民建基层组织开展联谊活动
2013-08-29 17:13  

    为加强党派基层组织建设,丰富党派组织活动形式,拓展党派活动内容,在校党委的重视和支持下,经我校党委统战部积极联系和协调,8月27日,我校民建基层组织主委李洁琪率全体成员前往贵州省农科院开展党派联谊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领导有原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主委武鸿麟,省农科院党委副书记毛秋生,民建省委秘书长严兴亚,贵医党委统战部部长金也非、省农科院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李建华、贵医党委统战部副部长黄兰等。联谊活动共分考察参观和交流座谈两个部分。

    上午,全体成员前往清镇市红枫湖镇实地考察调研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区参观了农科院民建成员参与建设的虎山彝寨、大冲、右七、簸箩、右革5个蔬菜基地以及山韵茶场种植基地、右七葡萄基地、绿和美苗木基地。在整个参观学习过程中,大家对基地园区建设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向园区工作人员的辛勤劳作表达了敬意,并对基地在我省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进程中发挥的重要作用表示了充分肯定。

    在交流座谈中,两单位民建基层组织就如何搞好基层组织建设、如何抓好个人建设、如何在本单位发挥自身作用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为进一步加强党派基层组织建设,提供了参考、拓宽了渠道、丰富了内容。它既是我校统战工作的一次有利尝试,更为我校深入开展统战工作开创了又一良好局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c) 2010 贵州医科大学党委统战部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建议试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