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贵医支部纪念“五一口号”65周年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主题教育活动
2013-07-08 10:15  

为纪念中共中央发出“五一口号”65周年,进一步继承和弘扬民主党派与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的优良传统, 民进贵医支部于6月17日,开展了纪念“五一口号”65周年,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主题教育活动。活动就“五一口号”发布的历史背景和意义,以及去年中共十八大提出的建设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制度建设所具有的现实意义进行了专题学习。

活动中,与会人员结合自己的切身感受、成长经历纷纷发言,对“五一口号”发布65年来我国多党合作制度在国家政治社会生活中的辉煌成就和成功经验进行了热烈讨论,分析了巩固和发展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制度的重要意义。

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刻认识这一重要事件的历史和现实意义,发扬民进老一辈领导人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患难与共的优良传统,始终不渝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不断增强参政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实现贵阳医学院转型跨越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主动服务社会,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贡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c) 2010 贵州医科大学党委统战部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建议试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