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民主党贵医总支隆重召开2012年迎新晚会
2012-12-28 16:02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 12月26日晚,贵州省农工民主党贵医总支在华美达酒店隆重举行2012年迎新晚会。贵州民族大学统战部部长潘启瑾、贵阳医学院统战部部长马丽、副部长陈颖、农工党省委副主委张爱华、专职副主委黄惠玲、贵州民族大学农工党主委陶建等应邀出席了迎新晚会。贵阳医学院农工党新老党员近100人参加了迎新晚会。

    晚会由2支部支委卢英豪主持。贵阳医学院统战部部长马丽代表学校党委对农工民主党贵医总支成员表示了新春慰问。农工党省委副主委张爱华、专职副主委黄惠玲做了重要讲话。王季石主委对一年来的工作作了总结。

    晚会节目精彩、内容丰富,特别是王季石主委表演的小提琴独奏《金色炉台》、黄惠玲副主委和社会服务部宋秋星部长合唱的由谢庆生省长作词作曲的《杜鹃花开》以及由1支部老党员凌天翼独唱的《我和我得祖国》把联欢晚会一次次推向高潮,晚会中还对中共十八大报告内容及农公民主党基本情况进行了有奖知识问答,同时在晚会现场还举行多次抽奖,成员们都争先恐后地参加,台上台下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关闭窗口
 


copyright (c) 2010 贵州医科大学党委统战部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建议试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