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农工党总支专家前往福泉市开展医疗卫生帮扶共建活动
2013-11-15 10:21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党派基层组织建设,努力践行“同心”思想,切实发挥党派作用。11月12日,农工党贵医总支主委王季石率农工党贵医总支专家前往福泉市开展医疗卫生帮扶共建活动。专家组受到福泉市市委常委、副市长梁玉林,福泉市政协副主任陈启信,福泉市卫生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明泉,福泉市第一人民医院院长张俊等领导的热情接待。

活动当天,我校农工党专家组成员与福泉市有关单位领导进行了交流座谈。座谈会上,福泉市有关单位领导对农工党贵医总支专家一行表示感谢,并诚挚希望贵医专家进一步加大帮扶支持力度,共同为福泉市各级医院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为福泉市广大群众的健康谋福祉,会上王季石主委与王明泉局长签署了帮扶共建协议。

会后,王季石、周力两位教授,在市第一人民医院会议大厅为300余名来自福泉市第一人民医院、福泉市第二人民医院及福泉市中医院的医务工作者进行了专题医疗讲座,并向福泉市第一人民医院捐赠了由两位专家分任主编的《新编实用血液病学》和《常见疾病临床指南》30余册。喻国冻、张惠琴、胡系伟、甘平、吴珊、胡晓波、卢英豪等专家组成员分赴福泉市第一人民医院住院部、手术室、医技楼、门诊部,开展教学查房、专家门诊、手术指导等医疗服务。专家们精湛的技艺,高尚的医德,得到了当地民众的信赖和一致好评。

此次医疗帮扶活动的顺利开展,是我校农工党基层组织在校党委领导下,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具体实践,是努力践行统一战线“同心”思想、积极响应省卫生厅“为民举措”的有效举措,充分体现了我校党外代表人士心系地方发展、服务贵州建设的决心,对学校统一战线工作的发展具有重要的作用和意义。

关闭窗口
 


copyright (c) 2010 贵州医科大学党委统战部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建议试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