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贵州医科大学总支委员会圆满完成换届工作
2016-12-15 11:39  

2016年12月1日,农工党贵州医科大学总支召开2016年党员代表会议。农工党省委秘书长蒙爱军、贵州医科大学党委统战部部长金也非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总结了农工党贵医基层委员会过去五年的工作,宣读了《关于农工党省直贵州医科大学总支及下属三个支部委员会换届候选人的批复》以及候选人情况简介。最终,会议选举王季石教授继任农工党贵州医科大学总支主任委员,宋沈超为第一支部主任委员,俞国冻为第二支部主任委员,张慧琴为第三支部主任委员,何燕、邓家奎、吴珊、徐淑静、胡晓波、卢英豪、杨大刚为农工党贵州医科大学总支委员。

蒙爱军秘书长代表农工党省委对医科大总支及下属三个支部的成功换届表示祝贺。他希望,农工党医科大总支委员会新一届班子要坚定政治立场,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要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养,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参与省委“五学三贡献”活动,履行好党派职能;要不断加强组织建设,积极参政议政,立足岗位作贡献,努力完成自己所肩负的责任和使命。

金也非部长对农工党医科大总支委员会多年来为学校建设发展所作出的努力及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希望新一届基层委员会班子不断增强凝聚力和亲和力,带领全体党员加强学习,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一届基层委员会的工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c) 2010 贵州医科大学党委统战部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建议试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