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职业教育社“同心温暖工程”毕节项目2015年度工作会议暨项目学校业务洽谈会召开
2015-04-22 10:28  

4月15日,中华职业教育社“同心温暖工程”毕节项目2015年度工作会议在毕节市七星关区召开。中华职业教育社,省中华职教社,毕节市教育局、市中华职教社及项目学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4年项目工作情况,安排部署2015年项目实施工作和项目学校业务洽谈有关工作。

会议指出,“同心温暖工程”毕节项目自2010年实施以来,共有来自发达地区的37所职业院校和毕节市16所职业院校共同参与了项目实施,累计招生达到11457人,转入发达地区学校就读4660人,目前已有部分学生在北京、上海、天津等地实现成功就业,初步实现了“培养一个学生,致富一个家庭,影响一个村寨,改变一个区域”的目标。

会后,市内外项目学校在招生、教学计划、学生交接、学生待遇、项目宣传、强化合作方面进行了具体洽谈,并达成意向性协议。

(贵州统一战线宣传联席办 供稿:毕节市委统战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c) 2010 贵州医科大学党委统战部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建议试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