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民盟黔西南州委成立二十周年座谈会召开
2015-04-22 10:58  

4月19日上午,纪念民盟黔西南州委员会成立二十周年座谈会在兴义举行。全国人大常委、全国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副主任,民盟中央副主席龙庄伟到会祝贺并讲话。

黔西南州委书记张政出席并讲话。州委副书记、州长杨永英,民盟贵州省委专职副主委黄先明,黔西南州人大常委会主任贺登祥,州政协主席龙刚,黔西南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州委统战部部长罗春红,州政府副州长黄曼,州政协副主席、民进州委主委黄健勇,州政协副主席、民盟州委主委廖星,州政协副主席、民革州工委主委黄榜泉等出席。

30年来,黔西南州民盟组织在民盟中央的重视和关怀下,在民盟贵州省委和中共黔西南州委的领导下,团结和带领全体盟员,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贯彻落实“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方针,继承和发扬与中国共产党真诚合作,恪守民盟“立盟为公、参政为民”的政治理念,紧紧围绕党和政府在不同时期的中心工作,自觉服从和服务于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积极做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社会服务工作,为黔西南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成为活跃在黔西南政治舞台上的一支重要力量。

龙庄伟代表民盟中央向民盟黔西南州委成立20周年表示祝贺,对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龙庄伟说,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民盟作为参政党,要切实担负起自身的政治责任,不断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不断凝聚深化改革共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更大的力量。希望民盟黔西南州委继承发扬民盟的优良传统,不断加强履职能力建设,积极建言献策,努力服务社会;广大盟员要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所学,积极建功立业,为推动黔西南州经济社会跨越发展,建设天蓝、地绿、水清、人和、业兴的美丽黔西南、幸福黔西南作出新的贡献。

张政代表中共黔西南州委、州人大、州政府、州政协,向民盟黔西南州委成立20周年表示祝贺。他指出,20年来,民盟黔西南州委坚定政治方向,坚持服务大局,发扬“关注民生、奔走国事”的优良传统,努力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推动全州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作出了重要贡献。

民盟贵州省委专职副主委黄先明代表民盟贵州省委致辞。他对民盟黔西南州委多年来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希望民盟黔西南州委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不断进取,为黔西南各项事业的发展增光添彩,为黔西南的明天更美好做出新贡献。

民盟黔西南州委主委廖星作工作汇报。民进黔西南州委主委黄健勇代表州民主党派致贺信。会议宣读了民盟各市(州)委员会(工委)的贺信,表彰了先进支部和优秀盟员。

民盟中央、民盟贵州省委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州委统战部、民革黔西南州工委、民进黔西南州委、九三学社黔西南州支社等负责同志,州部分民盟基层组织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贵州统一战线宣传联席办 供稿:民盟贵州省委、黔西南州委统战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c) 2010 贵州医科大学党委统战部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建议试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